close
今天開始有颱風到來的感覺

於是乎我一早就去國光桃園站等我的車車

大雨嘩啦嘩啦下個不停

站在騎樓的我不時會被狂風掃過的大雨噴到

回到台中才發現台中一滴雨都沒有

落差真是大呀!!

老媽又去打衛生麻將去

沒辦法去接惟惟也不早點講

於是乎家裡一台機車也沒有只剩老爸的汽車

我只好拿著雨傘走路去接惟惟

心情很興奮的腳步也越走越快

走進托兒所裡沒見惟惟身影

再往裡面走  看到一個小朋友正對著遠方發呆

突然間他看到我高興的站起來大聲的叫阿姨

就這樣我們兩個手牽手一起去買紅豆餅再回家吃

到了晚上颱風夜打開老姊家的冰箱

沒有東西可以吃  原來都被惟惟爸爸吃掉囉!!

為了怕未來的2-3天我的小肚子會受不了

所以晚上十點多我們還是去愛買買東西

不過回家還是要早點睡

因為天真的老媽明天要烤肉的東西沒準備完全

我真懷疑颱風天建國市場會有人出來擺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