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我是個很懶的出門的人

今天小威放假

硬是要帶我出去走走

最後決定要去淡水

於是呼聯絡了我在淡水認識的恐龍跟慧萍

兩個人都努力的在工作崗位上工作

一個要到1700一個要到1630才下班

只好跟威爸說晚上不回家吃飯囉!!

呼~~上次去不知道是啥時囉??

好像是跟小斐怡一起去的吧~~

沿途吃飛魚卵香腸...阿給..冰淇淋...

順便投籃玩彈珠....今天手氣一整個好啦~~

投10元打彈珠兩個人玩了快10-20分鐘ㄋㄟ

旁邊帶小孩子玩的媽媽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們兩個

真爽

本來打算步行去紅毛城的

無奈天氣太熱了

懶惰的我放棄囉~

在去hollo kitty 專賣店看我的大耳狗包包

嗚嗚~~被買走了

想想也是都已經過了大半年囉~~

他這麼可愛一定被買走囉XD

哀...在等待的同時

重申一次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跟小威決定去對面的好樂迪唱歌邊等他們下班

好久沒唱歌的我們

一起唱歌嘶吼 感覺挺爽的

唱完歌等人員到齊後

一同去吃紅樓

紅樓耶~~第一次去吃

要不是恐龍說要請客去吃紅樓

我大概早就回家吃威爸的炒米粉

(炒米粉是我的最愛特別是威爸炒的)

果然東西還不賴

吃的很盡興

只是苦了恐龍的荷包

~~~~~~~~~~~~~~~~~~~~~~~~~~~~~~~~~~~~~~~~~~~~~~~

認真想想認識恐龍也快10年囉~~

時間過的可真快呢~~

要不是高中的時候去淡水找我哥玩大概也部會認識他吧~

是一個很好的人  希望他的感情路能順利押~~

不過看到我開口第一句就沒好話

有沒有在認真減肥押 以前比較好看耶

黑押 是白痴也知道我以前比較好看

~~~~~~~~~~~~~~~~~~~~~~~~~~~~~~~~~~~~~~~~~~~~~~~~~~~~

sgj去淡水馬偕工作囉~~

希望她工作順利

雖然覺得醫院的制度不好

還是希望她可以待一陣子看看

其實認真想想不管哪個醫院都會被嫌棄制度濫吧!!

加油唄~~

~~~~~~~~~~~~~~~~~~~~~~~~~~~~~~~~~~~~~~~~~~~~~~~~~

總而言之  今天很開心

謝謝恐龍熱情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