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參加小邱的婚禮

在路上默默的想不想遇到不想見到的人

可惜筱玲沒辦法跟我們一起來

我一直打電話CALL竹韻

想說她昨天跟我說五點下班很早就會過去

打電話給她是要叫她選個好位子滴

結果~~

到會場 小邱很熱情的過來寒喧

我問他竹韻到了沒  他說還沒

我就覺得很奇怪  應該要早早就到滴

哈 原來她這路癡找不到路

我昨天就說要載她 她就說不用她不想太晚走

便自己騎她的007出門  沒想到一切都不是它可以掌控的範圍

小邱家的人脈真的很廣

我估計應該請超過50桌吧~

六點入席  我們一直等等等....啥時要開始

肚子很餓了  結果一晃眼  就7點15分了

我的天終於要開始了

有很多有頭有臉的大人物出現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

反正就很多人陸陸續續的過來敬酒

請了樂團  唱個不適宜的歌

有誰會再結婚場合唱酒矸倘賣某

中間竟然還有閃亮三姐妹本尊出現

唱的歌更怪  我就跟竹韻說  閃亮三姐妹跟小邱家本來就是認識的

果不其然 下場後還跑去跟小邱爸寒喧

敬酒也是令一陣折磨壓

到了8點15分我們才吃沒幾道菜  我就跟竹韻說

早走 怎麼可能 她一來的時候就說要吃到甜點

我預估敬酒敬到我們這應該要9點了

可惜  他們的客人年輕人也很少  玩不起來

不然想玩玩小邱的 只好作罷

恭喜小邱結婚啦~  希望他的婚姻幸福美滿

最後玟錡在去上廁所的時候被老劉看到

所以他便過來跟我們寒喧

他說她跟老闆老闆娘坐一起

旁邊的人又不認識  很無聊

結果 翰文有去參加喜酒的同事

就我們這幾個  還是我們有情有意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