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沒有車位

十點的時候小威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移車位

然後我就往樓下一看  沒有車位

所以我便去上廁所 上完之後去洗衣服

泡了杯奶茶當早餐

回到房間剛坐下  開電腦

威媽就過來說 樓下雞雞歪歪的鄰居說我們車子停在他家前面

我就說我剛剛去看就沒車位

結果在我做這些事的同時威哥已經出門了

所以我就拿著車鑰匙

想說停個車就上來了

在我移車同時  我們家的死狗跑出去了

威媽發現後叫我去找她

XD  寒流來天氣超冷

我沒有穿外套  腳上也沒有襪子

也沒帶手機跟家裡鑰匙

我的心情超不爽的

走到公園去看  一個鬼影子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它平常在哪大小便

叫我從何找起呀~

我的手腳越來越冰  越想越不爽

然後我打算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遇到威媽  她問我找到沒  我說他跑那麼快我根本看不到牠

我就說不用找了  牠自己會回家

結果威媽說了讓我十分傻眼的話

她說那隻死狗不會自己回家

叫我再去找  心裡超不爽的  我想我的表情應該有洩漏我的不爽吧~

如果她說拜託我去幫忙找  她要回家搬救兵

威媽都開口拜託了  我可以拒絕嗎?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一隻養了這麼久的狗

愛跑出去自己又不隻道路回家 那牠真是一條白癡狗

我們家以前養的狗  不管去哪 都找的到回家的路

還要去找牠  心裡默默罵著髒話

再度走到公園  還是不見蹤影  XD

不爽找了 回家的時候遇到威媽全副武裝來找牠

穿著厚外套  腳上還有厚襪子

內心又多了很多OS.........

回到家 我的奶茶都涼了

不爽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