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傢伙  好像記性不好  久久就MSN丟我問我多年前的事情

上次是問我受服的時候跟他說了什麼

這次問我大一大二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堅持是因為我的真誠所以他加入康輔  絕對不是騙他進來的

還記得大二的時候我跟他凌晨去中強公園打籃球

那時他很狂妄的跟我說他要加入康輔

我心裡面笑笑的因為要真的成為一個紅衣人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也就因為那股傻勁  受服那天聽完我說的話

他說只記得講完以後很想抱著我哭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其實他有自己的想法  只欠一個人在後面戳他

有時候欠缺考慮行事有點衝動

感情這東西有時候就是欠缺衝動

如果她就是你心裡面的那個女孩  就勇敢向前追唄~

至少你努力過了  頂多失敗時我的肩膀再借你靠

希望你可以順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