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在睡覺接到黑媽電話

她問我會不會剪接影片?

中午要來我家找我

幸好本黃臉婆近日有在整理房間

不然還不知道東西要塞到哪裡才看不見咧~~

在等待她的同時  上網抓了轉檔的工具

為了要裝威力導演  我不知道重開機了幾次

會是會啦~~只是很久沒用了摸索了很久

試到有點不耐煩了  也不知道哪根筋突然開竅了

突然又會用了 比預計的時間早了好久搞定

本來是想要找新娘子的 只是最近她真得是太忙囉~

要好好休息  於是我們兩個邊聊天邊等威仁下班

從臨床轉戰特教的她 其實很替她高興

聽她聊到小朋友的時候  臉上表情快樂的咧~~

威仁回家後我們決定要去吃火鍋烤肉兩吃

那家店我們第一次去  感覺沒那麼優 有點小失望

下次再帶你去吃好吃的烤肉店

載黑媽去坐火車的時候 路邊有一個阿伯跌倒在地

爬都爬不起來  我還以為是前面我看到那台摩托車騎士撞到他跌倒的

認真去看他也沒有受傷  問他有沒有怎樣

他才說他就騎腳踏車 然後還有喝酒

看他的樣子一時半刻酒是不會醒啦~~

下次希望他小心一點

~~~~~~~~~~~~~~~~~~~~~~~~~~~~~~~~~~~~~~~~~~~~~~~~~~~~~~~~~~~~~~~~~~~~
回到家後我就聽到小威說電腦跑不動

我早上用的時候就默默覺得不好用了

裝了三顆硬碟  一顆已經算舊的雖然有80G但是會拖垮速度

雖然我下午的時候童言無忌的說搞不好晚上就會掛點

哇咧 真是太神準了

不過現在有重灌好囉~~

速度快的咧~~

~~~~~~~~~~~~~~~~~~~~~~~~~~~~~~~~~~~~~~~~~~~~~~~~~~~~~~~
臭黑媽 又忘記帶我的生日禮物

一直到吃飯的時候才想起來

算啦不怪她  腦袋裡面不能一次裝太多事

不過下次在沒帶 黑黑

就罰以後都自己走路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