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關係

也是有分親疏遠近

遠的平常的生活都沒交集

一年頂多見一次面

可他們卻是跟你有血緣關係的一群人

在一起的時候心裡沒有啥特別的感覺

近的你會希望可以常常見面交流感情

最少一個月可以見一次面

不見面的時候會想念

過年不但可以拿紅包  

也可以見見平時沒有在聯絡的親人

~~~~~~~~~~~~~~~~~~~~~~~~~~~~~~~~~~~~~~~~
我知道自己有點自私

過年過節的時候希望可以回台中

或多或少會忽略另一個人的感受

親愛的 希望你不要跟我計較

在我的觀念裡  平時都在桃園

至少在特別的日子 我可以陪伴在我家人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