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當朋友的垃圾桶  當很好的傾聽者

適時的給意見  

可我發現身邊有些人在你告訴他的當下

他覺得很有道理

可下一秒又回到原點

就像鬼打牆一樣  當一件事情我講過一次  兩次  三次

我就越來越沒耐心

因為我說的你根本沒聽進去

再來我會選擇性的接你的電話

情況還是沒有好轉  我會選擇不接你的電話

畢竟我也是人 不是聖人

會生氣  因為我已經把未來會發生的事情都說了

直到事情發生後 再跟我抱怨

很抱歉 我一點都不想聽

對朋友我可以兩肋插刀  掏心掏肺

不求回報可是我不想做白工

繼續執迷不悟  我也不想浪費時間

不是我無情是你怎麼也敎不會

沒特別要說誰

只是抒發一下我自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