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命中注定我愛你"也好長一段時間

認真想想跟小威相識相戀到結婚

一切就好像是冥冥中注定好的

如果我念書沒那麼打混

沒考上文華 沒那麼打混念到留級

大學沒念到自己想念的科系

毅然決然的選擇到台北念書

相反的小威一直想當醫生

第一年考上北醫藥學二部沒去念

準備重考 不是他沒實力念醫學系

在考試前一天被排氣管燙到腳

也許就注定他不能當醫生

第二年還是考上北醫藥學

如果我們兩人當年沒參加康輔

沒那麼多情感糾葛

或許我們兩人今天會有不同的成就

有時候在想到底是你綁住了我 還是我綁住了你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其實沒有答案

其實我很感恩能遇到你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自由自在的做我想做的事

就好像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情節一樣

只是我們的故事不會被上演

也許老天不想那麼快讓我有自己的小孩

如果這是注定的事我也會釋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