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姐夫不去的

沒想到還是一起出門囉...

早上去老姐家附近吃難吃的早餐

出發的駕駛開車讓我坐的很不舒服

慢慢慢...一整個慢

坐在後面的我跟金隆  受不了囉...

回程決定坐姐夫的車

可憐的建德  阿姨不是故意的

說到火炎山  一整個熱呀!!

熱到我都要中暑啦~~

沒玩幾樣東西  大多數的時間都在排隊

這次出遊的主題水戰場跟溫泉  一點邊都沒沾到

首先玩了海盜船  可憐的張惟惟  還沒做上去就說他會頭暈

一整個被嚇到囉  盪到高處  兩隻可愛的小手緊緊抓住欄杆不放

還苦著臉說他要下去  當然遊樂設施進行中不會馬上停止

騙他說數到十就停止囉~~

馬上1.2.3.4.5.6.7.8.9.10數的超快

當然還是繼續盪了一下才停止

結束後跟他媽媽說很好玩  問他要不要在玩一次

怎樣都被他拒絕

後來玩了一個轉呀轉的東西  忘記它叫啥名字

排隊的時候就看到有人吐了

負責的阿姨還要清理

只是那清洗完的水  隨著轉呀轉

竟然會到處噴

輪到我們的時候  一整個暈

超不舒服的 離心力太強

下來後很想吐再加上中暑  唉唉

因為太熱了  所以大家決定打道回府

離開的時候恰巧遇到鬼屋

雖然無聊大家心裡想說吹一下冷氣也好

挖咧  髒話都快罵出來囉

沒有開空調

密閉的空間擁擠的人群  身上的汗臭味

我快吐了  強忍著不適 還是忍住

不然我的一世英明就毀了

本來要去三義吃午餐的

哪之半路就看到車隊大排長龍

最後決定去豐原廟東吃小吃

順便逛一下家敗家一下

再來就是去老姐家吹冷氣

嘿嘿請老姐幫我剪頭髮外加洗頭的服務

真是太感動了!!

為了幫老弟辦手機只好先行離開囉~~

除了不舒服跟中暑外

基本上很開心

可以跟惟惟一家子還有老姐一家還有老弟一起出去玩

沒想到結婚後還可以這樣悠閒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