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搞了一件很烏龍的事

早上的門診 壓根忘記要去上班

直到0930學姊打電話叫我起床

因為晚上跟張惟惟睡  一值都睡不好

翻來覆去一整晚  終於決定要吃一下stilnox

沒想到過沒多久就接到要上班的電話

迷迷糊糊的我打電話給護理長

亂講一通  總之就是沒有要去上班

等我醒過來已經是1430囉~~

想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恍然大悟  應該是跟天借來的狗膽不去上班吧!!

幸好最後友好心的彩霞姐幫我頂班

不然  我現在應該死的更慘吧!!

最近好像精神不濟忘東忘西的

振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