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當年在陽明山上告訴我那句話的意義是--知難而退呀!!

當時的我哪來的勇氣  哪來的毅力  堅持下去

如果有人問我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面對自己的第一段戀情

我想經過認真思考  認真經營  就算要結束也不要以後帶來遺憾

所以我堅持  我難過  我哭泣  我無助  也都只是過程罷了

我擁有的是現在  是未來

我知道我抓的住的現在剩下20天

未知的未來  一步一步向我接近

我希望我可以跟以前一樣

不屈服  堅持做對的事情  堅持我自己的立場

目前我不知道你的決定是什麼?

你要我不要問你  因為你自己也不清楚

雖然我的心中很焦急  很想知道答案

但我想還是尊重你  不想逼你

哪怕之後也許不能天天再一起

你有你自己該走的路  而我也有屬於我自己的路

兩條路什麼時候會有交集  現在的你我也沒有確定的答案

身旁的人對我們的關心  也許會造成許多壓力

但那些終將會變成過去

就去做吧!!

做你自己想做的事

我不想因為我而牽絆你

當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會用忙碌的工作來麻痺自己

讓自己沒有太多時間去想你

讓你可以在這段期間好好想想  你想走怎樣的路

就這樣期許我自己可以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