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威帶我回娘家

下午的時候跟老爸老媽老姊玩起13支

小威也有參與  隨時都會有不同的情緒起伏

看著老爸老媽因為贏牌可以大聲狂笑

就覺得開心  雖然都輸

不過我們一家都是賴皮鬼 老爸一人贏我們三個  

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死不認帳  哈哈

晚上的時候堂姐帶著建德跟姊夫來

所以我跟小威搭擋 我姊 姊夫  陳小弟

就上2F打起麻將來囉~

我承認我有點在慫恿小威打麻將

不過我只是想要讓他體會一種感覺

在家裡打牌只是為了調劑生活增加樂趣

輸贏並不是那麼重要

邊打牌邊聊天 整個家庭的氣氛很不一樣

其實我只是想要跟他說

如果他的家人也有共同的興趣

或許我們之間的感情可以直線加溫

我想這是我們接下來要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