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不是很開心 也許你我的情緒都不好

感覺有些禁忌的話題在我們兩中間

就好比你想要住在桃園 可以照顧你媽媽

如果可以我也想回台中住 我也想好好孝順我爸媽

我們兩個對未來想定居的地方達不到共識

就好像睡同一張床  兩個人作不同的夢

~~~~~~~~~~~~~~~~~~~~~~~~~~~~~~~~~~~~~~~~~~~~~
就繼續逃避吧~

我無力去解決這個問題

假裝沒這回事

~~~~~~~~~~~~~~~~~~~~~~~~~~~~~~~~~~~~~~~~~~~~~
你說我哥跟我弟也許有一天會分家

也許娘家對我的意義會不一樣

也許你不了解我們兄弟姐妹之間的情感會有多深

我只是想要跟你說 從小到大所有的挫折都是他們陪我度過

因為畢竟我父母不那麼了解我所有的事情

以前唸書的時候不懂得珍惜家人的愛

也許幾個月不回家也不會想家

嫁人後更覺得家人的可貴

默默想回台中定居的想法不會改變

到哪天 這個問題不會再繼續困擾我們

平行線會有交集的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