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今天我會睡得很晚

可是因為床的關係 我還是八點多才起床



收拾一下環境 今天預計行程是去北港朝天宮拜拜加買名產


因為昨天經過草嶺山頭的折騰

我的大腿跟小腿都在跟我嚴重抗議

再加上連續兩天睡不好 精神一整個不好

走走拍拍停停 最後做在戲院門口休息

我想今天收穫最好的應該是小A吧~~

一口氣買了五條項鍊  不過真的是物超所值就是囉~~

最後去朝天宮拜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後

載大家去斗六火車站

在去的路上我都在打瞌睡

本來小威要在斗六坐火車的

因為我的精神狀況很不佳

所以他決定要開車載我回台中

在那之前 去買了米高跟排骨湯吃

吃完後還外帶了10個回家給我的家人吃

可憐的小威回家的路途真是坎坷

好啦~~等我回桃園後再好好補償你

晚上大頭惟一直對著我帶回家的戳戳樂傻笑

於是便跟他猜拳贏的可以戳一次  輸的要彈耳朵

還拿出平衡木出來玩

沒想到我說的最慘

晚上跟惟惟一起睡覺

明天早上我還要帶他去上學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