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一個月今天終於要回家了

如果你問我明明我沒工作怎麼不常回去

其實是為了省錢拉  只能忍住對加的思念

今天惟惟自己從幼稚園走路回家

我媽躺在沙發上睡覺  聽到惟惟的聲音驚醒

問他怎麼自己跑回家  

他還大言不慚的說他自己知道路回家

跟他說馬路上有車子很危險

他還說他有看車子 紅燈他有停下來

幸好有個好心的婦人  看到一個小朋友自己在馬路上奔跑

問惟惟說要不要她送他回家  惟惟還知道說不可以跟陌生人走

慢慢的騎著摩托車跟在惟惟後面保護他一直到他回到家

雖然我聽到老媽說時他的語氣很輕鬆

可是我知道再發生至這件事的當時緊張死囉

幸好他沒事平安到家

回家後我知道這件事  好好的跟他溝通了一下

也跟他說我明天會去跟老師說

晚上去逛夜市 嘿黑 那個夜市可是有名頭的  雖然我沒去過

是我老弟跟我姐說的  在開車去的途中

就覺得前面那台黑色的轎車車牌很眼熟

真巧  原來是我弟開了我爸的車  剛好他也要出去

我便問了他一下要怎麼走

可是要去見識一下那個我弟新車被幹走的地方

小小的夜市  要不是上個月回台中時答應要帶惟惟去打彈珠

我才不會去咧~~

不過我也見識到惟惟的磨人功  裝可憐

因為他打的分數不夠多  可以換的獎品他都不喜歡

偏偏他就喜歡那個彈珠超人  在那邊耗了快10分鐘吧!!

我看老闆娘快受不了  心軟  就跟他說要的話要再付30元

彈珠超人一拿到手開心的咧~~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不過老闆娘人也不錯

不然我大概在過5分鐘會強制把他拖回家再曉以大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