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不喜歡自己

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一事無成吧~

該做的事情沒做好  做不好

會為小事情生氣  可是想想自己好像沒資格生氣

所以對自己更生氣

你覺得我在台中比較快樂

你說如果我真的想回台中發展  那就回去吧~

那其實我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我要來桃園?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回台中  那待在台中或桃園對我來說有分別嗎?

這個話題就此打住吧~ 等你藥局的約快滿我們再討論

~~~~~~~~~~~~~~~~~~~~~~~~~~~~~~~~~~~~~~~~~~~~~~~~~~~~~~~~~~~~~~~
結婚後才知道 住在家裡有父母是多麼的幸福

如果不開心可以表現出來  如果有困難還有兄弟姊妹在身旁

所以我很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每一刻

我知道愛屋及烏的道理

可是我卻發現 我沒有辦法真心的愛你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