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又睡到11點

直到惟惟上來樓上叫我起來

過去老媽那邊  沒事去三樓上上網

其實很微妙  那個家我住了二十幾年

大部分的時間都睡三樓

照理來說應該會有很懷念的感覺

後來老姊買房子也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從家裡搬出來  對於三樓的記憶也就越來越淡薄了

原本屬於我的房間(從高中就睡的)

現在已經變成我弟的房間了

諾大的家有4層樓  竟然沒有我的房間

不免也怪老媽偏心  啥時要把要給我的房間準備好

雖然現在回台中都住老姊家

只是因為現在沒有付房租

不在的時候被弄得亂七八糟還長螞蟻

住起來會覺得有點不爽啦!!

哀 這件事就暫時不管啦...

晚上在看電視的時候

惟惟就說他有三個寶貝

一個是阿姨  一個是媽媽  一個是阿ㄇㄚˋ

我就說你的第一個寶貝是阿姨唷

天真的他很開心的點點頭

一旁的老姐不斷的魯他硬是要當第一個寶貝

最後還是讓她得逞囉!!

不過還是很開心

不枉我這個阿姨這麼疼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