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嫁人的那一刻起

心裡面對老爸老媽感覺有很大的虧欠

把我養的那麼大供我生活供我讀書

好不容易把我拉拔大了卻嫁做人婦

一直都不是讓父母放心的下的小孩

從去年搬來桃園  每次離開台中心裡的感觸總是很深

這是家裡提前慶祝父親節

一行人家小朋友共12人(雖然堂姐家一家四口沒參加)

我從老爸的眼神看到他真的很開心

雖然早上被騙去山上  多做了很多勞役

不過看到老爸開心就好啦!!

還是被老媽小唸了一下成為無業遊民的事

雖然很煩  可我也知道我不可能一值都待在家里

只是我現在真的累了想歇息

請允許我短暫的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