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鬼神的東西  可以說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喜歡看開運鑑定團或者是不可思議的世界  影響了我的想法

針對懷孕的事情有著內在與外在的因素影響著我

內在:多囊性軟巢症候群在在的影響了我的生活及外觀

外在:說起來是比較玄的那一部分去請教老師
 
     因為過往的祖先做亂  導致運勢不好  不容易懷孕

     我想這是現代人很難去相信的事情

其實我也不怨恨帶給我困擾的人(是人是鬼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站在她的立場想  有私心也是正常的

只是我不小心被拖下水罷了

也罷..  只希望往生者可以安寧

---------------------------------------------------------------

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寫這心得

中間省落了很多事情的原由

想知道的人再問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