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畢業有五年了

今年想說好久沒去台北跨年了

剛好小威也有排到假

所以決定去台北跨年 回味青澀大學生的生活

這個決定到底是對是錯

下午我們提早出門要先去復興南路的十九香頂級麻辣火鍋吃晚餐

要吃大餐想當然爾我就沒吃午餐了

這真的是一個折磨的開始

在桃園還沒上交流道

就遇到修路  更慘的是

路就已經小條了

還有一台紅色轎車拋錨在路中間

以往上交流道最多不超過五分鐘

這次花了快半小時

好不容易上到二高遇到大塞車

打開警廣一聽  到處都有車禍

高速公路上只要發生車禍就會塞車

慘 等到好不容易到了十九香

只剩下一小時可以用餐了

也因為餓過頭 吃的東西反而不多

最好笑的是  那裡有生豪可以吃

小威也說他要吃一個

我叫他不要吃  硬是要吃

吃完差點吐出來

一整個噁~~  這就是不聽我勸的下場

結果約了半天吃飯跟上貓空的成員一模一樣

有我 小威 心怡  雅汝  巧蘭  慧萍  樺樺

到了貓空還有位置  去了大一去過的雙橡園

不過那裡的建築已經不是八年前的模樣了

一問之下 原本的那間小屋五年前拆掉了

不過還是搶到一個好位置

在那裡往外面一看就可以見到101以及夜景

一開始我們玩疊疊樂 輸的彈額頭

再來就玩勁爆骰子樂

可憐的慧萍竟然可以五連打耶~~

真是太強了啦~~應該要去買張彩卷的

今年沒有倒數 在時間快到的時候

我們遙望著101看美麗的煙火

也許感覺並沒有在現場來的震撼

但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至於何大帥就沒有出現拉~

一直企圖說服我去網咖連線

好久沒跟心怡好好的聊天了

上次見面也超過一年了

而她也成功的瘦身成功 超正的啦~

高一的時候 同學都笑我們兩是雙胞胎

後來大家圍在雅汝的電腦看著以前的照片

大二的我超瘦的

好吧~ 等我生完小孩 一定認真減肥

當個正媽也不錯

看完煙火本來想續攤去唱歌的

可惜是先沒想到不然就可以先訂位了

不過結束後還是去永和吃了早餐

喝玩暖暖的豆漿

一整個被睡意侵襲

我不記得清醒多久

等我醒來已經平安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