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回想去年的這時候

我是無業遊民

今年的這時候  恰巧我還是米蟲

就這樣來到桃園的一年多

結婚兩年囉~~

其實我自己知道  我太依賴小威了

自結婚後很多事情不想面對的不想做的

他都會跟我說不開心就不要做了

所以間接造成現在的我

其實我自己的懶散佔大多數吧!!

可要我積極的去面對一件事情好像很難

是因為年紀大了一點沒有衝勁

還是我已經遺失那年輕的心

今天收到一朵玫瑰  很開心

已經兩年了  跟一個我以前想都想不到的人結婚

也因為有他  我才可以任性的作我自己

可真的不想要聽到有人再問我

什麼時候生小孩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無奈呀!!

~~~~~~~~~~~~~~~~~~~~~~~~~~~~~~~~~~~~~~~~~
跟如意一起去吃錢都

其實我也明白

每個人的戀情走到進入婚姻的時候

似乎有一道鴻溝似的

要有勇氣氣面對兩個家庭的價值觀及生活方式

以及兩代之間的代溝  很多很多雜事

一點一滴的影響著自己的生活

就看你自己要如何去面對囉!!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