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作植入的動作了

話說昨天我打電話給小美

請他調我的病例出來看

因為我記不太清楚我的輸卵管哪邊是通暢滴

然後他告訴我一個噩耗

我的右邊是通暢滴  我一直誤會是左邊

3/9掃SONO時我隱約看到我左邊卵巢排的卵較多

右邊好像只有一顆  那時我也沒問醫生

我昨晚一直到我掛號前心理都很沮喪

還好在我作植入前  醫生跟我說

我右邊有3個卵泡  左邊有4個卵泡成熟

頓時我從地獄到了天堂  想到都會笑

不會當我跟小威說的時候  他竟然皺眉頭

我想他是擔心三個都中獎吧!!

唉唷~有中獎就好了管他幾個

這幾天壓力一直覺得很大  今天做完鬆了一口氣了

再來就要等3/28回去驗孕囉~

希望一切都順利~

~~~~~~~~~~~~~~~~~~~~~~~~~~~~~~~~~~~~~~~~~~~~~~~~~
剛剛跟老爸老媽聊天時發現

小威奶奶出殯那天正沖到29歲屬雞的

我的天不會那麼湊巧吧~  沒錯就是

我打電話給威爸  他說怎麼可能

日子都是請人家看好的不可能會沖到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威媽  她也說沒有

幸好小威的小姑在旁邊  她說有

因為小威的表妹跟我們同年  她有注意到

那天有些場合我們必須迴避  也請小姑到時再提醒我們

默默覺得威爸跟威媽也太相信那個看日子的那個人了吧!

看來他好像不怎麼高明就是囉~

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