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蓮

    妳來我家照顧奶奶已經一年又四個月,這段日子你為我們家做了

很多事,就像溜狗清理死狗的尿尿跟大便,還要幫忙打掃狗主人的狗

窩真是辛苦妳了,默默覺得妳已經做的夠多了,雖然從今天開始要去

新的雇主那~你說有空會回來看看我們,回來看我們是OK很歡迎啦~但

是不用幫忙打掃唷!其實妳真的人很好,今天要離開前還煮了午餐給

我吃,本來我也是想叫妳不用煮的,可想想還是不要辜負妳的好意,

嘿嘿~我也不擔心你不會回來晃晃,這麼安心的寄放錢錢在我這,一定

會回來拿的嘛!所以還是有機會再見面滴,希望到了新的工作環境可以

很快就適應了,也希望新的雇主是好人,好好對待妳,就好像我婆婆

說的如果做不習慣可以先暫住在我們家,等找到適合的工作都沒問題

的~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