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回台中  星期六早上去看李茂盛婦產科

老媽跟小威都在催促我去看醫生

決定要邁入人工生殖的行列

這條路也許會辛苦 但至少家人是支持我的

星期一大堂姊開刀  我住了醫院兩天

本來就會認床 導致我連續好幾天都睡不好覺

接到威媽跟小威的電話  說奶奶走了

聽到這消息有點詫異  不過還是替她高興的

九十歲了走的時候沒有很痛苦 表情很安詳

本來威媽打算讓我在南部幫忙的

她說反正我也沒有在工作

默默的還是會在意這句話

不過當昨天跟她說我要去做人工生殖的時候

因為沒告訴她她說她不知道 還跟我說那樣好像很辛苦要花很多錢

也跟她溝通  讓我可以不要太勞累

再加上頭七的時候會撞到我的療程  那時剛好MC會來

到時候看看我身體的情況如何?

~~~~~~~~~~~~~~~~~~~~~~~~~~~~~~~~~~~~~~~~~~~~~~~~~~~~~~~~~~~~~~~
吃荷爾蒙的藥  真的很不舒服

再加上這幾天感冒  又有很多事要做

不免發一下勞騷

花錢事小 如果真的能做人成功

那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好渴望有自己的小孩

不過我會盡量保持平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