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十點多

阿蓮(我們家照顧小威奶奶的外傭)來敲我的門

她說奶奶早上六點半跌倒  現在很不舒服一直喊痛

威爸手機打不通  打電話給小威

他說要打電話給威媽講一聲

我的天  他爸媽的個性遇到很緊急的事情

好像都不能冷靜思考

威媽要我跟阿蓮把奶奶扶到樓下再坐輪椅去急診

我就說我試看看了  過沒多久我要開始動作了(總要讓我換一下衣服吧)

把家裡門關起來 又聽到電話聲

這時我就覺得有點不爽  又是威媽打來問我們兩個可不可以

我跟她說等一下如果不行我在跟妳說

個人跟小威的認知上 奶奶年紀大又跌倒很容易骨折

所以我認為先不要動她會比較好

結果威爸跟威姐回來了

我跟阿蓮把奶奶用輪椅送到三樓的樓梯

他就硬是要用搬的  我跟威爸威姐三個人把奶奶從三樓半抬到一樓

用奇怪的姿勢搬下樓  

其實我真的很怕骨折的地方會再磨擦其他好的組織丫

其實在那之前我已經感覺我的肌肉拉傷了

事實證明果然如此  我今天雙手超痛的

~~~~~~~~~~~~~~~~~~~~~~~~~~~~~~~~~~~~~~~~~~~~~~~~~~~~~~~~~~~~~~~
到了急診 因為我只有拿奶奶的健保卡

威爸為了這件事還發了脾氣  原來奶奶還持有一些證件是放一起的

那時哪有時間在那裡慢慢看呀~  我看到健保卡拿了就走了呀XD

在急診安頓好檢查完斷層掃瞄跟X光

威爸便要我先回家  我說不用我等醫生看完再走

醫生解釋完病情 威爸可能還很多疑問吧

不過我已經了解了  要嘛開刀做髖關節置換術  要嘛長期臥床

前提是奶奶已經90歲了  她的心臟不好(慢性心衰竭過) 又有高血壓

了解完病情之後 剩下的事情我沒有參與的資格了

不懂醫療的人 只能任人擺佈  偏偏我沒有發言權!!

等等再去醫院看奶奶也許已經回病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