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威下班回家 我們便開車到林口長庚

離看診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

於是我們去b1的美食街吃晚餐

在覓食的過程中 我一直覺得我會遇到小美

也在想說要不要打電話給他

後來想想 有緣就會見面啦~

果不其然我看到他 大喊吳小美

他看到我們嚇了一跳  寒喧了一下

可惜他已經吃飽了  他說下次我們來的話要請我們吃飯

不過他也說  醫院不是什麼好地方 不來也罷

~~~~~~~~~~~~~~~~~~~~~~~~~~~~~~~~~~~~~~~~~~~~~~~~
我心裡的os 剛剛不應該興奮的叫他吳小美的

好歹他穿著醫師袍  我不應該叫他的小名滴

晚餐就在麥當勞度過  其實我真的想吃其他的東西

吃完飯準備要去看診的時候

遠遠的看到一個醫生走過來  就覺得眼熟

可是他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丫

對 就是吳孟晃先生  我的天

我跟姓吳的會不會太有緣拉~

可惜我們已經吃飽  他才剛下班要去吃晚餐

交換了一下電話  說下次要是有來也要請我們吃飯
~~~~~~~~~~~~~~~~~~~~~~~~~~~~~~~~~~~~~~~~~~~~~~~~
期待已久的答案即將出爐

讓我覺得十分的緊張

一直希望問題不是出現在我身上

所以我一直調侃小威 你會不會擔心你的蟲蟲有問題

因為很多人都知道我們要來做檢查

如果真的是你的問題的話 我該怎麼回答別人的問題

結果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問題還是我身上  

當醫生跟我說報告的時候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抽血檢查  雄性激素過高3.9沒記錯的話
                (反正就3點多就是了)

HSG~她說左邊的輸卵管有點塞住  (HSG子宮輸卵管攝影)
     
    子宮內疑似有息肉

然後又叫我去掃超音波  我確實有看到疑似息肉的東西

還有卵巢內一邊有水泡  應該是左邊吧~

回到診間  她跟我說要OP  我嚇了一跳  (OP~開刀)

預備做腹腔鏡跟TCR(子宮鏡肌瘤切除手術) 

處理息肉跟輸卵管的問題 

沒心理準備的我 不知所措

然後就問她那幾時動刀

她說排下星期一  星期日就來住院

講完之後叫我們在外面診間等待
(拿住院單跟手術同意書)

小威在一旁跟我說  你要開刀不打電話跟你媽說嗎?

其實我自己心裡也很亂  很亂

於是我打電話給David也很慶幸有他在

他說沒有必要開刀~~~~~~~~~~~很多啦~

所以在護士小姐拿住院單跟手術同意書給我的時候

我跟她說我要回家考慮看看

~~~~~~~~~~~~~~~~~~~~~~~~~~~~~~~~~~~~~~~~~~~~~~~~~~
回家的路上  其實心情是很沉重的

小威叫我不要有心理負擔  

而他媽媽正等我們回家問報告呢~

真的覺得很不開心  

小威說如果努力減重跟工作沒辦法兼顧

那就先不要去工作好了  

對於他的說法我有點心動

可是我自己也有點想要出去賺錢

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