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一直想要買台液晶電視

前年買NB時  在那之前猶豫了兩年多

在之前買手機時 猶豫了也快一年半載

這次沒有考慮多久  不過倒是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看了很多廠商的評價  最後決定買奇美的

我老爸家也有一台奇美的 用了一年多還挺不錯的

本來沒有要買最新規格的

到了現場去看 人家都說我看的已經停產了(因為便宜5000元)

其實決定一買的這台我超心動的(自己在家裡看的時候)

好巧不巧我們去的那家竟然是經銷商

他的報價跟我在網路上看的少了3000元捏~

所以沒考慮超過一小時

我跟小威說 衝了

當場就去刷一台回家

分六期  一個月繳三千多塊

還沒去上班我就先花錢

實在是敗家丫~

不知道是誰跟我說

要花錢會有賺錢的動力

也許這是真的吧~~

想到沒有還完的錢

就不會輕言的想要離職吧~

總之我二月份就要去藥局上班了

期待明天電視會送過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