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睡到自然醒

已經是下午快兩點了

稍早前睡到一半兩隻小腿抽筋

踹了一下旁邊的小威

不過因為他也迷迷糊糊 右腳就沒拉好

導致我現在小腿超痛的

~~~~~~~~~~~~~~~~~~~~~~~~~~~~~~~~~~~~~~~~~~
過完農曆年就要去藥局上班了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學習不要懈怠

希望我可以跟新的同事有好的開始

也期許自己在工作上不要添加太多自己的意見

希望一月五號回診醫生可以跟我說檢查都正常

希望認識我關心我的朋友

可以幸福快樂

希望我今年可以生一個健康的小寶寶

會不會希望太多了願望就不會實現

不過人生就是要有希望才可以繼續走下去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