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半就起來了

因為又渴又餓

梳洗一番把旁邊的的人叫起來

心情其實是很緊張的

放射科的小姐很親切  講話清楚又溫柔

不然我想我的感覺應該更糟吧~

沒有預料到會是一個男醫生做的檢查

可我人都躺在台子上了

硬著頭皮也要ㄍㄧㄥ過去

開始要先消毒  依我們以前一定會跟病人說會有點冰

哇咧 終於知道病人的感覺的  超冰的(也許是跟天氣有關係)

最不舒服是在使用擴張器的時候

超痛 差一點飆淚

小姐一直叫我放輕鬆  我發誓這真的很難

注射顯影劑的過程  開始就覺得脹脹的

感覺右邊的輸卵管不太通

因為要我翻身再加劑量

加了好幾次  越來越脹  已經變成非常不舒服的脹

過程花了幾分鐘我也不知道

接下來換小威檢查

真的應該要先買早餐吃的

因為他進去小房間好久

男生真好 檢查的時候又不會痛

生小孩的時候也不會痛

一切結束後準備回家

就想說不要吃麥當勞的早餐

回家附近再買

~~~~~~~~~~~~~~~~~~~~~~~~~~~~~~~~~~~~~~
這又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因為小紅停的很遠

所以我站在大門口等小威來載我

在寒風中站了好久  左等右等不到人

突然想起今天沒帶手機  幸好phs那隻有帶

打給他我聽到的是  車子沒電發不動

xd  這種情形怎麼又發生了

已經第三次了  第一次是後車廂沒關好

第二次是去綠光森林沒關大燈

這一次不知道是什麼鬼

暨綠光森林那次就想要去買可以過電的線

可惜上次去B&Q看太貴有沒有袋子可收納就沒買

今天好不容易請到人幫忙花了三百元

害怕同樣情形發生

在吃完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鐵板燒

理論上我很餓  應該吃什麼都好吃

可是 那家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硬是去汽車材料行買了線  找了半天

問服務人員  原來那個東西叫救車線

這名字真是貼切

會員價238  當場加入會員

XD  下次遇到這種情形就可以輕鬆應付了
~~~~~~~~~~~~~~~~~~~~~~~~~~~~~~~~~~~~~~~~~~
今天偷偷的踹了小紅好幾下

真是對不起

心情真的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