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 今天真的是太蠢了

我天真的認為去掛婦產科也OK~

大醫院果然就是不一樣

很多東西規矩太多

NPO了很久 去到那才發現晚上沒有在做輸卵管攝影XD

我真的覺的林口長庚太大了

大到我在裡面找不到方向感

晚上要抽血還要跑到其他棟大樓

動線真的是很奇怪捏~~

讓我有種覺得白天去看診的才是人

逼不得已去看夜診 一整個超不方便的

所以今天我只有抽血

排了明天早上九點的放射科

十二點過後又要NPO  XD

然後要等到下星期一再去醫院看報告

真的是沒事找事做~~下次要先做好功課

我以為我準備的很充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