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小威休假去逛大賣場

終於把老爸要我買的無線電鈴買到手了

還有訂作了窗簾(遮光)布1100元還有找

以後就算晚上也不會因為路燈太亮睡不著啦~

當然早上太陽也照不進來

開心的咧~~

中午沒吃的我們到了下午三點多

決定要去吃相演燒烤店

去到那才發現人家是從下午五點營業到凌晨兩點捏~

所以只好先回家打發時間再出發

嗯~點了B餐499外加一成服務費

第一次覺得付這服務費超值得的啦~

因為服務太好囉~~

隨時都會有人問你需不需要加點東西

有尋到桌子時還會順便看一下烤的東西

還會交你怎麼烤比較好吃捏~~

可惜吃到一半  林小威就不行了

人不舒服  可是我還是繼續奮戰

到第二輪我們只點兩盤

服務生還叫我們再多點一點

加油繼續打拼~~

那鍋火鍋我應該使有喝一點湯跟一些料還剩很多

真是浪費  可是其他東西我很努力把它吃完

回家後就一個人去公園散步

走著走著邊打電話跟家人聊天

一直到家才發現我走了快一個小時捏

陽明公園太大了 我走不到兩圈

不過我想應該是我的步伐小走得慢所以拖更久吧~~

不過放縱後去散步讓我的罪惡感少一點

跟老哥打賭看誰瘦的比較多

他已經有成效了  我要多加把勁才行呀~~
arrow
arrow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