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約上星期一的

因為我的因素 所以延一個星期

早上接到蔡小娟的確認電話

還問我有沒有呂小璇的電話

因為她沒有聯絡她

頓時就有點.....

那還有誰沒邀請  我也不知道

可愛的蔡小娟  只打電話給我..丸子..文心

我的天  沒事先告訴我們要聯絡其他人

不過  預防這次的情形再發生

已經確定下次主辦人的文心有大家的電話囉~~

所以今天的成員有

我..惟惟(小屁孩)..佳娟..文心..丸子..還有趕過來的宜璇

只有我已婚  其他都單身  

不過並不會造成我們之間的溝通障礙

希望姐妹們能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