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鬧鐘還沒響就起床了

因為我不喜歡台西的濕氣及風沙

床也不是自己的床  不好睡

早上九點多到斗六車站接小威的同學們

可愛的阿花 不會使用gino的衛星導航找不道路

其實我也是偷吃不用衛星導航

南部的路我一條都不認識捏~~

打電話給我求救若有似無捏~~

在等待的同時  小威去買麥當勞早餐以及小丸子的玩具

看著車站旁邊停靠的捐血車 有一股衝動要去捐血咧~~

幸好我沒捐 因為接下來的草嶺地質公園一遊我大概會暈倒吧~~
     

好不容易到了草嶺  參觀地質公園

我的天 要先爬山才看的到

爬不到一半我心裡面一直祈禱  他們已經回頭了

可惜天不從人願  不過風景到是不錯就是啦~~

後來去了在網路上看到的蓬萊瀑布

     

可惜我們去的時間點不對  瀑布到了冬季水量很少

不過站再下面往瀑布看過去很明顯的感受到人有多渺小

因為晃點我們的朝業說要來找我們

所以我們相約在古坑的雲頂庭園咖啡

驅車至古坑又是另一段山路的開始

也因為小威事前準備的資料不清

大家都以為那兒有肋排可以吃

可是去到那裏才發現是另一家叫微風山林的

有點小失望就是囉~~

在那閒聊  坐了好一會

決定邁向下一個行程~~斗六大夜市

我們的晚餐也是在那解決的

去夜市又是一段曲折離奇的故事

總之 還是找到了

不過吃東西到不是我跟小威的主要目的

而是玩遊戲  雖然花了不少錢

可是玩得很開心

八點大家集合 買了一些東西準備往老家開去

大家先盥洗一番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因為晚會的內容其實我大多知道

剛好限於人數的關係  我選擇當看戲者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而我笑到臉頰上的肌肉快抽筋



    (有史以來沒看過這麼慘的兩個關主~惹火上身)
      
最後還到頂樓玩仙女棒

然後再回到一樓的客廳

在另一頓閒聊下結束今天的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