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恭喜康24第三對結婚囉~

康24對我來說不僅僅是朋友也是家人

也因為康輔讓我認識很多人

每次聚會就好像回到大學時代那般  忘卻我已為人婦的事實

~~~~~~~~~~~~~~~~~~~~~~~~~~~~~~~~~~~~~~~~~~~~~~~~~~~~~~~~~~
今天詠心很開心的出嫁了~

有好多人來為她祝福

康22 代表孟晃以及他的女友(希望三年後可以吃到他們的喜酒捏)



康23
代表芳陌暨我結婚當天到現在才亮相(希望他博班可以順利畢業)




康24
 醫學系

  小美當年可是大帥哥捏(希望林口長庚急診的工作趕快上手~下次不準落跑)

 

  老王交女朋友的要求太高非醫牙不要(聽說有個曖昧的牙妹 等你好消息) 



  阿俗你的病人看到你不會大笑嗎?不要躲在口罩後面(希望你跟小白幸福唷~)

   

  藥學系

  婷婷美麗的伴娘(希望新開的藥局一切順利囉~)



  夏夏大美女(寶貝不要像我一樣墮落 快快減肥吧~還有希望順利請到獎學金唷) 



  筱淳人妻之ㄧ(希望你跟周大炳可以一直甜甜蜜蜜下去) 



  維桉(左2)許久不見上次見面也是我結婚的時候(希望工作順利囉~)



  馬林還在念書(希望你學業順利~下次還是要把你灌醉  哈哈哈)

 

  威仁藥局一跟草(希望工作順利~做人成功) 



     堅強護理系陣容

  詠心最美的新娘(一定要幸福喔~工作上有啥困擾? 我是很好的垃圾桶 加油~) 



  雅汝號稱很聰明(這傢伙老是丟三落四的~ 小心哪天把自己弄丟了 學業順利捏)



  帥穎頭上應該不只一打的刀插在上面吧~(大忙人不要讓我找不到人啦~)


  玉珍高鐵小超人(希望學業跟感情都順利 秉持著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精神)



  巧蘭永遠的小學生(早已蛻變成美女  說到底今晚誰去車站接你?)

 
  還有我(我就不用放照片了)
 
     醫管系       

  子瑜美麗的伴娘之ㄧ(希望找到疼愛她的另一半 如果已經有祝你幸福)


康25  惇豪 獻立 桂英 朝元 小朱
      (這幾個就像我自己的小孩一樣 希望你們感情順利)


康26 婉蓉馬偕營養師(希望你跟馬林幸福久久久~~)


~~~~~~~~~~~~~~~~~~~~~~~~~~~~~~~~~~~~~~~~~~~~~~~~~~~~~~~~~~~~~~~~~~~~~~~
也因為新娘的低調  不然我相信一定會有更多人來供襄盛舉的

我想每一個人的新婚已經變相成我們的聚會

平日大家的工作繁忙  久久見到夥伴  感覺很開心

吃完喜酒去唱歌  雖然有人喝醉酒醜態百出


可這就是真性情呀~~

我也唱到喉嚨沒聲音

可憐的小紅  今天超載坐了六個人(超擠)

可你還是我的最愛  我會考慮在車頂裝個專用座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