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惟惟跑來我房間

說他好累沒睡飽  不要去上學

我跟他說小朋友要早睡早起押

怎麼可以不去上學咧

因為昨天的自作聰明事件

我帶他去上學的時候跟老師說

請他多注意  不要讓他自己跑回家

畢竟他還小 老師聽到嚇都嚇死了

幼稚園老師因為進修有時請別的老師代課

很容易出現管理的漏洞押

~~~~~~~~~~~~~~~~~~~~~~~~~~~~~~~~~~~~~~~~~~~~~~~~
我 老姐 老哥 小威  我們一起去逛六信

為了12月小威的同學要去雲林老家玩

我們必須先準備好小禮物跟遊戲的道具

前前後後花了快2000元

當中還有我要買東西拉~

買到想要的大耳狗筆筒

你問我為何想買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拉~

~~~~~~~~~~~~~~~~~~~~~~~~~~~~~~~~~~~~~~~~~~~~~~~~
回家前看到路邊賣玉米100元4斤  大大小小條玉米約16條

抄划算的  上次我在桃園夜市買了一條水煮玉米

一條25元  買完我超心痛的  真他XD貴押

回家自己煮來吃到飽

中午還吃168元拿波里的地中海漁夫比薩

~~~~~~~~~~~~~~~~~~~~~~~~~~~~~~~~~~~~~~~~~~~~~~~~~
晚上去黃昏市場買生魚片  常去的那家沒開

隨意買了一家  不好吃份量又少

好不容易跟老爸老媽喬好要買蓮藕汁的  結果老闆娘說今天沒煮

我的天哪~~  我思思念念的味道

看來是我沒那個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