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我的要求不多

哪怕只是小小的一件事我就會滿足

知道你是站在我這邊我很開心

有時候我在想我在這裡是為了什麼?

有時候我在想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我想人是因為被需要才有存在的意義吧~~

~~~~~~~~~~~~~~~~~~~~~~~~~~~~~~~~~~~~~~~~~~~~~~~~~~
想搬出去住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大家活在同一個屋簷下不就是要彼此尊重

很多事情礙於身分我真的不能開口表示意見

心裡小小的希望  電視聲可以不要這麼大聲

                上廁所要掀馬桶蓋  沒人想坐到你的尿

                可不可以不要養狗  要養就要負責任

哪天我搬出去了 這些希望有沒有實現已經不重要了
~~~~~~~~~~~~~~~~~~~~~~~~~~~~~~~~~~~~~~~~~~~~~~~~~~~~~

也因為這樣你覺得賺的錢不夠讓我們趕快存錢買房子

你說要兼家教  或是去診所part-time

我說 你有這心意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不想你這麼辛苦

所以真的忍受不了

大不了就去做我不喜歡的工作

對於工作  我是不是太挑了

這個不喜歡那個不喜歡

上個工作經驗有很多事情覺得不愉快

這次找工作沒那麼積極

還是想找自己喜歡的工作

謝謝你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