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桃鶯路上的美康藥妝店應徵

昨天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其實我有猶豫一下

後來小威跟我說不要提到他在哪裡上班

可我今天還是說了

其實面試者講的也對

哪天知道了 沒有人會想被當作商業間諜

雖然你什麼都沒做

畢竟美康跟育康有好幾家在對打

一度還想挖小威過去

不過去看了一下

其實美康好像還蠻有系統的

會覺得可惜嗎?

本來打算在不同家連鎖藥局工作的

看來這條路行不通了
~~~~~~~~~~~~~~~~~~~~~~~~~~~~~~~~~~~~~~~~
今天搞了個大烏龍

我把驗孕棒放在大腿上

一不小心就掉進去馬桶裡

我的天哪

這樣就不能用了

慘~~

是上天不想讓我知道我有沒有懷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