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懶人著名的我卓實想待在家裡吹冷氣

外面的太陽很大

興致沖沖的小威昨天晚上就說今天要去綠光森林走走

其實很早以前就想去  當初拍婚紗的時候也有考慮過

只是路程遙遠  想當然我實在是提不起興致

就這樣剛開始不期待的我 漸漸的被外面的景物吸引

終於到達目的地  因為走北橫權限要開頭燈

小威笑隔壁那台車沒關大燈


於是乎我們買票入場入元一人一百元  平日可以抵餐飲費


看著天空分外覺得輕鬆  藍天白雲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本來要去綠光國小看看的  結果啥都沒有小失望


不過倒是有看到劇中戶外教學的場地就是囉~~

爬山實在是我的一大罩門

把整個園區大致走了一遍

坐在椅子上休息的我差一點睡著

最後到餐飲區喝飲料

等待的同時 聽到廣播8P-5838的車主您的大燈未關

剛開始還不以為意  因為之前也有類似這樣的情形發生導致車子發不動

所以我叫小威去把大燈關掉  等待了很久不見他回來

我還是悠閒的喝著我的飲料 直到....

小威跟我說車子發不動了  我竟然異常的冷靜

還在思索著他說這件事有無破綻  該不會是開我玩笑

於是乎不到三分鐘他很迅速的喝完芒果冰沙

我心裡面也覺得不妙了

開什麼玩笑 這裡是山上耶 我要到哪去找道路救援

最後詢問服務生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們

幸好我們不是這裡唯一車子沒電的遊客

一個好心的先生開車載我去拯救我們家的小紅

他說這邊幾乎每天都有人會因為沒關大燈車子無法啟動

所以他們有預防措施不但會廣播還有解救的辦法

而嘲笑別人的小威也成為我嘲笑的對象

最後買了必勝客的PIZZA回家還挺不錯吃的呢!!

很開心可以去外面走走  除了那意外的小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