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跟老姊老媽一起去建國市場採買

我才嚇到

大風大雨的市場裡滿滿都是要採買的人

路邊剛撐起來的大傘因為風大差點被吹走

眼快的我幫賣魚的老板娘抓住傘

也因為這樣有算我們便宜一點

說到烤肉怎麼可能只有我們一家子人呢!!

兩通電話叫了麗雪姐姐跟建宏哥哥回來(這樣就有6個人囉)

老弟也手腳很快的邀請他的同學及學弟

來說只有4個人的  過了沒多久人就又冒出來囉!!

總共來了6個人  第一個來的時候還有人叫他金隆大哥咧!!

嘿嘿  想當然我也很不客氣的吐我弟朝

不斷地使喚他做事情  可惜還有佳靜跟建德在

才保住他的顏面

老哥帶了他的女朋友來

為了這件事引起了很多風波

不過這也了了老爸老媽一個心願

雖然我實在很不贊同老爸的作法

可我在旁邊靜靜的都沒說話

誰叫他要問我他這樣做對不對

搞的場面變的很尷尬

幸好老姊跳出來說話轉移焦點

從下午2點多就開始烤肉囉!!

想當然爾  這種家人團聚的時候要來玩一下國粹

上次玩的時候農曆年囉

這次要是不玩又要等明年過年囉!!

其實這只是打發時間的消遣罷了

輸贏沒那麼重要大家開心就好囉!!

今天很開心  可是覺得有點對不起小威

過節沒有陪在他身邊  可憐的他冒著大風大雨還是要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