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這天一整個無聊

不能上網看工作間打發時間

威哥沒有繳電話費網路停掉囉~~

我實在搞不懂  一個大老闆繳個電話費有困難嗎?

網路費現在我已經固定用信用卡轉帳

我可不想在負擔電話費囉~~

為什麼??

基於使用者付費的原則

之前我曾經傻傻的去繳費

看到上面有撥打室內電話跟手機費

要我付錢一整個不爽拉~~

只好玩著電腦裡的遊戲打發時間

叫小威打電話給他哥  問他是不是沒繳錢

果然  賭性堅強的我堅信他應該會去繳費囉~~

可今天還是失望了~~

接到好幾通電話叫我去面試

不過都是要輪大夜班

算囉~~請他們另請高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