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今天一早起床堯祥就已經到我們家

換好衣服就開車出發到嘉義竹崎鄉去喝喜酒

我的天哪!!  他在家裡請客  只是家裡住在山上

於是帶著疑惑的心情繼續往山上開

然後就開始下起滂沱大雨

我想這是令人最印象深刻的吧!!

震耳的雷聲不停的打感覺就打在會場的附近

因為晚到所以坐在雨棚邊緣的一桌

和堯祥.鈞凱.朝業.阿緬還有不認識的小威的同學坐一桌

不時都有雨飄進來

夏天的中午應該很熱

只是今天真的有點冷

三合院積水應該有十公分以上吧!!

所以新郎新娘沒有出來敬酒

最後拍了合照  新娘阿花很漂亮~~

因為路程遙遠 本來想要續攤去唱歌只好作罷~~

回程是我開車 路途中至少有五次以上我的眼皮快撐不住

車上的乘客睡的嘴巴門戶大開加搖頭晃腦

不得已的我只好想辦法讓自己清醒開完全程

很特別的喜宴融合了大雨雷聲外加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