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803的走廊

有一瞬間感覺很像回到從前上班的情景

回到病房大家都要我回來上班

只是我已經結婚了  很多事情不是我一個人能做決定

再加上自己對醫院時在是沒有再前進的動力

會害怕以前自己做的來的事情

一年後就變樣囉!!

先是跟已經懷第二胎的張小卿聊天打屁

再來跟姿宜  美寧姐  芳齡副座吃午餐

閒聊著醫院的是是非非  以前現在哪裡不一樣

離開前順道去二病房看一下怡秀阿長還有我姐

打個招呼 沒想到還是被罵了

下次回醫院前會先跟大家通知一起吃飯

不是故意遺忘某些人的

離開前想說掛一下婦產科

沒想到沒帶健保卡  

不過我跟醫生的交情很好

這方面倒是沒啥問題

再來就是掃超音波囉~~

目前看起來還OK

要持續吃排卵藥  積極做人

如果再不成功

我會去看不孕門診

看看問題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