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睡夢中突然聽到有東西掉下來的聲音被嚇醒

睡眼惺忪的我沒想太多繼續睡

沒想到過了一會兒

就聽到杯子掉在地上玻璃破掉的聲音

嚇得我睡意全無

滿地的碎玻璃

真命苦一早就要打掃房間

打掃完繼續過我悠閒的生活

直到傍晚接到電話詠心跟婷婷要來

忙死我繼續打掃房間

~~~~~~~~~~~~~~~~~~~~~~~~~~~~~~~~~~~~~~~~~~~~~~~~~

原來是因為詠心診所的老闆找她當未來的護理長

也找婷婷加入藥局的行列

呵呵 剛開始聽到的時候有點驚訝

不過既然是來取經的

小威是藥局的負責人

剛好我之前也在藥局做過可以提一些經驗

希望她們工作能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