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MSN遇到妳感覺很微妙

開口第一句你問我好久不見你還記得我嗎?

就如我的MSN後面寫的  

有些朋友不常連絡一直都在--我知道我是懶人一枚可不代表我忘記你

跟妳的友情雖然看起來淡淡的

但我想我們從大一當室友起  就切不斷我們的緣份吧!!

一起打球  一起上課 一起打工  一起生活兩年

在畢業後還可以接到妳寫給我的卡片

其實內心很開心的  雖然四年裡發生許多事

特別是大三的時候對我的打擊特大

外表看起來我很冷漠  其實我的內心是比誰都渴望友情的

但卻因為怕付出太多後怕受傷害

所以自我封閉  所以妳會有我交了男朋友就跟大家疏遠的感覺

我也不想跟別人解釋我心中的感覺

也就這樣造成許多誤會

如果可以從來一次 我會好好珍惜跟班上同學相處的時光

這樣大學生活對我來說才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