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好多次嘗試在MSN要跟妳聯絡

都只看的到離線中  現在閒閒沒事在家裡

猛然看到你上線  真的是很開心

lannah: 我的手機可是都沒換過唷

Baby Hedy:是嗎

lannah:媽媽本來要叫我停掉...可我跟她說不行...降老朋友就找不到我囉

Baby Hedy:下次回去一定見你
Baby Hedy:沒有是烏龜

lannah:好呀...也許我有控可以去機場接你

Baby Hedy:
Baby Hedy:真羨慕你 幸福的小婦人囉

lannah:記的你說你哥結婚了吧

Baby Hedy:真想看到你

lannah:還好啦... 胖超多的啦

Baby Hedy:我哥3年前結婚

lannah:看了會失望唷

Baby Hedy:小孩都兩個了

lannah:沒看MSN都不放照片

Baby Hedy:哎呦 你還是很美啦

lannah:真的唷...好羨慕唷...

Baby Hedy:眼睛超大

lannah: 一直到現在肚子都沒消息
lannah:我姐都懷第二胎了
lannah:哪天要是生小孩你要來看

Baby Hedy:有時不要去想 他就來囉
Baby Hedy:不一定我下次回去你就生了
Baby Hedy:

lannah:呵呵...不會巴...懷孕也要10個月咧
lannah:說說你的工作嘛!!

Baby Hedy:期待喔
Baby Hedy:我再美國做會計的
Baby Hedy:又考執照了

lannah :哇...那生活過的不錯吧!!

Baby Hedy:習慣一個人生活囉

lannah :你已經是女強人囉...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Baby Hedy:自由慣了 回摨灣會不習慣
Baby Hedy:ok 啦 自由愛好者 ^^

lannah:已經不是以前聽到 留級哭到不行的以君囉

Baby Hedy:

lannah:或許那年要是沒留級你也不會一個人到美國去
lannah:現在的生活又不一樣了吧!!

Baby Hedy:怎麼以前的往事你還記的這麼清楚

lannah:因為 一直都記得妳呀
lannah:偶爾會看到以前你寫給我或我寫給你的信
lannah:最近一次是前天看到的
lannah:想想也8-9年囉

Baby Hedy:哎 我們以前可是好到不行啊
Baby Hedy:真是我出國搞壞掉滴

lannah:所以我這麼重感情...你要是回台灣不找我..你怎麼對得起我
lannah:唉 ...如果你呆在台灣也許會不一樣
lannah:可 覺得如果你喜歡現在的生活降就足夠了

Baby Hedy:ok la .一定和你繼續保持聯絡

lannah:畢竟當時我也有鼓勵妳出國的

Baby Hedy:不然我是烏龜囉

lannah:呵呵... 記得妳以前比較喜歡當狗吧

Baby Hedy:哈哈哈 那倒也是
Baby Hedy:人會變得 啊

lannah:你現在在洛杉磯嗎?

Baby Hedy:是滴

lannah:呵呵 沒記錯

Baby Hedy:一直都在這
Baby Hedy:我會寫信給你的啦

lannah:以前都說要去找你玩
lannah:結果沒有一次成行
lannah:現在英文變的很爛  這些年都荒廢了
lannah:你還會寫中文嗎??  

Baby Hedy:哈哈 也忘得差不多了
Baby Hedy:只能打吧

lannah:會打已經很不錯啦...
lannah:等我媽把我台中的房間弄好...
lannah:我在回去整理我們以前的東西
lannah:改天你回來拿給你看

Baby Hedy:ok  ..
Baby Hedy:再了囉

lannah: ...你那應該很晚了

Baby Hedy:要去睡覺了

lannah:快去睡吧!!

Baby Hedy:是1:20了

----------------------------------------------------------------------------------------------------------------------------------------------------------------------------------------------------

歷經失聯至少3年  今天還遇的到妳

那就表示我們的緣分沒斷

我以前跟心怡說好了要去美國找妳玩

這個承諾我在有生之年一定會實現的

要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