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跟威威一起回台中

懶惰的我當然哪也不想去

只想好好待在家理陪我老爹老娘

可又看他一臉想出去玩的神情

一時心軟

於是便提議要去大坑爬山

好八 一行人有老哥..我..威威..佳靜..建德..惟惟..老姐..姐夫

一早5點多起床  準備要去爬山

我的天哪..不知道是沒睡飽還是體力差

爬沒幾個台階的我氣喘如牛

所有人都要等我

當中有好幾度要放棄

還是一直往上爬

直到我聽到姐夫跟我說往上還有一的大陡坡

已經腦袋缺氧的我  被一直想往爬上的威威拖住

爬到後來..真的不行了  臉色蒼白

一時生氣  就拿著車鑰匙說我要下山等大家

哀哀  本來小威還想陪我下山

固執的我還是一個人下山了

下山其實是一個高難度的動作

有幾度我懷疑自己走不下去了

可又只有我一人  不斷的走走停停  直到腿軟

結果成為大家的笑柄

回到車上  累的我一下子就睡著了

一直到大家下山來車上叫我

我想 我還是不適合去爬玉山

不然可能會死在山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