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心血來潮說要去看赤壁

她說以前老爸有帶她跟我們(我.老哥.老姐)去看電影

看到一半因為我們太吵所以沒看完就散場了

也因為我們所以後來跟老爸也沒去看過電影

許久看電影的我們(我&小威) 剛開始是興高采烈的去看電影

說巧不巧 竟然遇到David剛看完上一場散場

他說很好看 更加深我想看的決心

於是我..小威..我老媽..我家的小鬼惟惟

四個人興致勃勃的進場囉!!

等待的同時  小鬼還挺安分的

電影開始  有太多畫面兒童不宜

於是又拿出絕招 給他玩手機的小遊戲

玩沒多久  因為光線不足  老媽說眼睛會壞掉不給玩

小鬼就開始吵了

以前看電影的時就討厭小朋友很吵

這次是自家小鬼所以覺得很丟臉

中途說要上廁所  後來老媽說後面視線好要做後面

於是我跟老媽小鬼就坐到後面

小鬼還是不停的吵

過沒多久我聽到打呼的聲音

我的天哪!!  老媽睡著了  真是浪費錢又丟臉

趕緊把她叫醒  如果地上有洞我就鑽進去了

今天出門都沒花到錢

全部老媽買單

心情很好  也許因為我長時間不在老媽身邊

所以每次回去我跟老媽總是會有補償心態

我會希望可以多點時間陪在他們身邊

她也希望可以跟我有共同的話題

以前老是聽說養而方知父母恩

現在是嫁人方知父母恩押

與公婆同住不跟與自己爹娘同住

還是老爸老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