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9天白班  有點想死的感覺

假日班就2天  假日白斑不好上  小痛苦

可這次怎麼連平日的白班都好忙

每天搞的好累才回家  回家沒多久就掛點了

還是有收穫的  星期四上午的門診  不想上

找了培蒂姊姊幫我上班  有玲珠姊姊幫我卡大夜on call

星期五的on call off美寧解跟淑嫻姐都願意幫我

雖然累  還是覺得蠻幸福的

偷偷的跑到桃園去找小威

在他完全無預警的狀況下看到我

想必很驚訝吧!!

一個人站在他家的巷子口等待  只因為沒鑰匙

所以打了把鑰匙  

這樣我以後回家就不用麻煩別人開門囉!!

嘿..  我累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