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特別的日子

我想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

三年前的今天&三年後的今天

還有昨天

昨天我們一起挑結婚戒指

在三伯家到堂哥店裡的路上

我看著伯母牽著你的右手  而另一邊的左手當然是我

其實有點想把你的手放開

因為我想讓你母親專心享受屬於自己兒子的美好時光

因為接下來你就不只屬於你母親一個人囉!!

不過我還是沒把我的手放開  因為我會一直一直牽著你的手(真是太貪心囉!!)

從沒想過結婚戒指的款式  我只是傻傻的跟你一起去堂哥店裡

很開心挑到自己很喜歡的結婚戒指  超興奮的

......................................................................

今天我們手牽手一起去挑婚紗店

原本心裡面覺得壓力很大

看著你熱心的哥哥跟媽媽

讓我覺得有點不知所措

最後的決定放在我身上讓我覺得有點喘不過氣

在試穿婚紗的同時  心裡感覺很複雜

當你在你哥哥好朋友的慫恿下跟我求婚

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下來了

看著你很緊張的神情  第一次享受到即將身為你"牽手"的感動

不過這次不算  沒有精心的策劃

雖然在眾人的關注下我答應了

看著沒跟人求過婚你矬矬的模樣  沒關係  這次讓你當練習

下次可就沒那麼容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